2008/1/3

不錯的西班牙文線上發音網站

您是西班牙文的初學者,在家練習時,卻發現有很多單字不知道怎麼發音、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推薦給大家幾個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網站:

只要輸入句子或單子,再選擇語言(可選擇以美洲西班牙文發音 Spanish(American)、或以西班牙的西文發音 Spanish(Spain)),它就會發音,我自己試玩過,覺得它是個不錯的網站,西班牙的西文發音算很標準的了!

先選擇語言,它有Spanish和Mexican Spanish,選好後再輸入單字、句子,按"閱讀",即可。
先選擇語言[Spanish] María,然後輸入單字、句子,再按SAY IT,即可。
先選擇語言,目前只有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發音可選擇,輸入單字,按SPEAK。這個網站有附簡單的詞彙,按單字,它會線上發聲,如果沒安裝它的發音軟體,可能要先從它的網站免費下載,但別擔心,下載速度很快!

大家試試看吧!希望這些網站對初學者有點用處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
很有幫助~

Oli 提到...

Hola, Vita. 不客氣!! 很高興知道對你有幫助 ^^
un saludo, Oli

Unknown 提到...

您好!非常感謝您提供這個網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不過我在使用幾天之後,遇到一個難題,不知可否向您請教?事情是這樣:原本我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發音,但前兩天突然無法播放,WMP給的訊息是無法播放檔案、播放程式不支援檔案類型或壓縮該檔案的轉碼器。不知這該如何解決?先謝謝您了!

Oli 提到...

哇...turtlin,我本身也是個電腦白痴耶,所以不知道怎麼解決你的問題哩,傷腦筋 :( 妳可能要問些雷腦專家了,sorry!

un saludo,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