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西班牙國王 劈腿成性

新聞轉載自 自由電子報

西班牙國王璜.卡洛斯的「神聖」面貌可能不保?一名專跑王室新聞的記者潘納菲勒在他的新書「卡洛斯與索菲亞:婚姻的寫照」中披露:這位國王根本不愛王后,「兩人幾乎沒同床共眠過」;在長達45年的婚姻中,卡洛斯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不斷背叛、不斷劈腿。

國王王后幾乎未曾枕眠

其中,卡洛斯與來自加泰隆尼亞的室內設計師瑪塔.蓋雅的婚外情更長達18年之久。兩人早在1992年就被義大利及法國媒體逮到,但當時的總理岡薩雷茲堅稱這是國際陰謀,西班牙國內媒體更隻字未提。兩人在婚外情曝光後仍繼續往來,蓋雅的前夫受不了戴綠帽的折磨,一度向朋友抱怨,當朋友建議他海扁奸夫時,他沮喪地回答「沒辦法,姘頭是國王吶!」

設計師老情人外遇18年

不論索菲亞知不知情,兩人關係降到冰點已是半公開的秘密。某次口角中,卡洛斯據稱曾對索菲亞咆哮︰「我恨妳、我恨妳。」索菲亞則是回擊︰「恨就恨吧,但去你的,你就是沒辦法離婚。」卡洛斯1月5日才剛歡度70大壽,馬上就被爆料踢爆姦情,似乎象徵開春不吉。

2 則留言:

a6 提到...

Querida Oli,

Do Spanish respect and adore their king and priences as English do?

Besos,

Guapa

Oli 提到...

Querida Guapa!
是的,大多數西班牙人對皇室是有一定程度的尊重的。雖然,這份尊重有逐年下降的趨勢!

西班牙人對皇室有多尊重呢?在西班牙,損害皇室成員形象,是要以刑法起訴的!>"< 妳可以看看這篇:
http://republica-sino-hispana.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01.html

besos,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