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中西共和國全力推薦"台北"進入世界版"大富翁"

資訊轉載自 Google Software

大富翁原創者公司Monopoly要推出世界版本的大富翁,目前在網路上募集世界知名城市,這是個宣傳台灣的好機會,以下就是教大家怎麼推薦台灣的城市上榜。希望大家能統一票源、集中火力推薦台灣的第一大城--台北,讓台北上榜,也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台灣的城市並沒有在預設城市名單中,所以要參加的是外卡城市投票,外卡城市的遊戲規則是:

第一階段初選:2/29 前選出前20名,進入第二階段外卡城市決選
第二階段決選:3/1 到 3/9 期間選出前 2 名。即可入選。

現在台北已經是第一階段的前3強了,除了每天再回來投下您重要的一票,記得 3月1日 要再回來投決勝的第二階段。目前城市排名 (台灣會出現在右下方的外卡城市區)

教學開始(別擔心,超簡單的幾個步驟):

1.由於網頁設計關係,請使用IE瀏覽器瀏覽。如果您看不懂這一行,請依照您平常的上網方式瀏覽即可。

2.首先連到推薦城市頁面(先把它的連結加到我的最愛中吧)由於台灣並沒有城市在預設的世界面板,所以請將頁面拉到最下方,看到這一個方塊:

填入taipei後稍等,右方會出現城市列表,請點 Taipei, Tai Peh, TW

3.等待文字出現 Taipei, Tai Peh, TW 後(如下圖),請按下方紅色按鈕輸出。
 

4.此時會出現登入選項(如下圖),沒有登入的人是無法投票的。請按上方紅色框框的文字註冊(註冊只要兩個步驟)。已經註冊過的人直接跳至步驟6
 
5 請依照圖示填入相關資訊。記得勾選紅色箭頭指示處。最後點下方紅色 SAVE 按鈕儲存。
 
儲存會出現提示回覆驗證信的畫面(如下圖),紅色箭頭指示的 x 關閉即可。請記得一定要到您的註冊信箱回覆驗證信(步驟7),否則您這一票會被取消。
 

6.此時出現的是確認投票選項(如下圖),
 
在紅色框框內填入上面的數字(文字),如果圖片不清楚可以點綠色的 Refresh 更新圖片。最後點下方紅色按鈕送出投票。之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7.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回到您的信箱收取信件(如果收件夾沒有信,記得到垃圾郵件找找)
找到一篇主旨為 [www.monopolyworldvote.com] Please activate your new account 的信
點選其中唯一的連結(如下圖)
 

8.每天可以再回來投一票,註冊過的人在步驟4時直接登入,即可快速的投票。

希望台灣的城市能出現在風靡世界的大富翁遊戲版中
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歡迎踴躍轉寄分享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LI
步驟七是給第一次登入者使用?
等到已經註冊的人投完票還要繼續回信箱CONFIRMAR?

Oli 提到...

Hola, Su, 最近好嗎?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對,步驟七是給第一次登入者使用的。
等到已經註冊後,妳每天只要做簡單的兩個動作:
1)登入
2)投票

呵~真期待在世界級大富翁上看到台灣...不過該不會是賣的最便宜的城市吧^^||| 管他的,讓Taipei名字先上榜再說囉...
un abrazo, Oli

匿名 提到...

I got it
多虧了你的網頁 我發現我腦袋常常UPDATE呢!
我還是幾乎天天會看你的文章,只是比較少留言,文章有持續增加,不過,看樣子恐怕會比上篇多很多囉!
大概是時間較接近現在,所以很多記憶都還存在,因為存在,希望可以寫得更詳細一點,以免等我老了以後,這些都忘了.....

Oli 提到...

呵呵~很高興這個blog還有點用處^^||

至於文章的話,沒關係,太長就把它當連載小說好了,而且我可以幫妳把它分為上、中、下啊^^
...甚至分20集來播都沒關係...呵~
是啊,可以記得時多寫一些,那會是最好的紀念了^^ 加油,我等妳^^
un abrazo, Oli

匿名 提到...

MI AMOR OLI
DIOS MIO
No voy escribir una novela
No te preocupes.
Saludos

匿名 提到...

Oli
Me falta a escribir No voy "a"~~~~
Eso es todo

Oli 提到...

Su, 呵呵呵... 我又不是在壓榨妳
盡量寫盡量寫^^ 能寫多少算多少囉~

如果你寫到一半,有覺得哪一部份可以用別的標題獨立出來作一篇文章,也可以不用急著把它放在這一篇哦...^^
un abra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