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

歐系平價快時尚 西班牙Springfield Spring登台

新聞轉載自 自由電子報

ZARA、H&M領起的歐系平價奢華風席捲全球,卻因台灣賣場及內需條件不足,無緣登台。如今此缺憾將由同為西班牙血統、標榜快速時尚的品牌Springfield補上。俊嶽企業透過新加坡總公司Ossia International Limited,與西班牙Cortefiel Group談了半年確定代理,預計明年(2008)3、4月間,成立在台首店。SPF(Springfield)於1988年在馬德里成立第一間旗艦店,目前全球已超過500間門市,零售版圖超過35個國家,有「潮流設計」、「合身剪裁」二大特色,價格也十分平民化,各類上半身約1,080元起,下半身約2,000元起。閱讀更多關於西班牙Cortefiel Group資訊

8 則留言:

a6 提到...

I visited Zara in Madrid before. I do not think that clothes there are very fashionable or expensive. What do you think?

Guapa

Unknown 提到...

Guapa!
嗯~Zara原本就不貴哦,它是走平價兼具流行的路線。
至於fashion方面,因為它換新貨超快速,給趕流行的時尚人新鮮貨,所以其口碑在歐美各地時尚界是滿高的呢!So, it's fashionable?見仁見智囉^^

besos, Oli

匿名 提到...

我熱愛zara
愛愛愛
但為什麼中美洲的zara價位都很高
並且尼加拉瓜沒有
害~~~~
倒是今天OLI介紹的牌子我沒聽過(我這個尼國封閉人)

匿名 提到...

我都以為這個牌子是美國的...
原來是西班牙的啊!!
失敬!失敬!
看來西牌的衣服還不少嘛!

Unknown 提到...

Para Su...
呵~我以前也很喜歡zara...可是覺得它的質料洗個兩次就爛爛的,所以就變得不是很愛買它家的東西,反正我這個老古板的人也不是很愛跟著趕流行! ^^...

這個牌子我好像也沒聽過耶,除非它是台灣以前在百貨公司有零售的那個Spring!不知是不是一樣的...唉,對牌子一點概念都沒有 >"<

Para Olio....
Guapo,好久沒你的消息了!Todo va bien?
請不要看到英文字的牌子,就以為人家是美國的牌子,沒禮貌!
(對你咧,呵~我前陣子才知道Women's secret是西班牙的牌子,一直誤會人家是英國的牌子 >"< )

匿名 提到...

Oli is a "guapo"?><

Guapa

匿名 提到...

Lo siendo,

I am confused; is Oli a "he or she".>< Oli is a "she", right?

Guapa

Oli 提到...

jajajaja...guapa...妳沒看清楚哦
那則留言是 "Oli" 留給 "Olio" 的!
Guapo 是在叫 "Olio"!
Yes, Oli is a "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