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

中西共和國"告白被拒習慣用語"意見調查結果

中西共和國"告白被拒習慣用語"問題意見調查已結束,投票總人數男31人,女43人,如果沒有人偷偷多投了幾票,那參與人數一共74人,以下為調查結果:

問題 1) 限男生投票:當你的告白被心儀的女生拒絕時,下列哪一個藉口讓你最唾棄(對你最傷)?

Eres muy buena persona, pero... (你真是個好人,但是...) 
13 (41%)

A tí te quiero mucho, pero sólo como amigo...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像朋友的那種)
8 (25%)

Te mereces algo mejor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我配不上你)
6 (19%)

Otros (其它)
4 (12%)

男生總投票數: 31人

問題 2) 限女生投票:當妳拒絕某男士的告白時,曾經(或最常)使用(或可能會使用)下列哪一個藉口?

Eres muy buena persona, pero... (你真是個好人,但是...) 
27 (62%)

A tí te quiero mucho, pero sólo como amigo...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像朋友的那種)
9 (20%)

Te mereces algo mejor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我配不上你)
4 (9%)

Otros (其它)
3 (6%)

女生總投票數: 43人

總結:男孩子們最恨的句子是"Eres muy buena persona, pero... (你真是個好人,但是...)",而女孩子們最喜歡用的句子是"Eres muy buena persona, pero... (你真是個好人,但是...)。呵~難怪一些西班牙男性朋友在每回聊到這個話題時,都悻悻然地表示:"你們女孩子用這種藉口真的很奇怪耶,難道要是會殺人放火強奸搶劫的壞人,妳們才會喜歡嗎?"  報告完畢!非常感謝大家投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