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Please help her find her son
請大家幫個忙 讓消息傳到他手裡

網路流傳轉寄中的e-mail

她現在還是一樣,每天拿著海報,搭乘不同的公車,只要你看她一眼,她便會將海報轉向你。但從她的表情當中你會發現,她眼神中的期待己經被絕望取代,她己經不會再對你微笑了。如果大家有機會在台北遇到她,記得給她一個溫暖的眼神,給她多一點的支持。

這個男孩是來台灣教英文的,假期去花蓮遊玩時失蹤的。如果有人有朋友住在東部,請幫忙轉去。這位母親要下車時,有位女生用英文告訴她,祝福她早日找到她兒子!母親很開心笑著,回她一句「 Thank you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這位媽媽來台灣有一段時間,傾家蕩產不放棄的在街頭尋找著自己的孩子,見她以微笑代替傷悲,尋問 著騎士、行人等,只願大家留下點印象,也許哪天透過台灣人的熱情協助,能夠順利找到她的小孩,所以請大家動動手指幫忙轉寄,或許有一天會傳到有消息的人手裡,謝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la,

How do we forward this message to others?

Guapa

Oli 提到...

忘了說...>"<

這篇資料最主要是要幫助這位媽媽
並無版權問題
只要全部複製到郵件上就可以轉寄囉
請大家幫忙轉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