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西班牙電視節目:Humor Amarillo (黃色幽默)

和Emily聊西班牙的電視節目,聊到了El Cuatro在2006推出了一個節目叫Humor Amarillo(黃色/黃種人式的幽默:黃種人-amarillo-在西班牙並無眨低東方人的意思)。其實它就是很早以前的一個日本節目,後來台灣學它,把它作成了胡瓜主持的"百戰百勝"。

從前年開始,西班牙電視台El Cuatro買來了日本這個節目的版權,換了個"
Humor Amarillo"這個名字,然後什麼都沒改就直接播出,只是添了兩個旁白作"笑果",人家畫面上出現的日文字和主持人在用日語訪問時,他們就亂配音配樂,就像Emily說的,真的是很智障!而且每一集他們都會挑一位最搞怪或手腳最不協調、闖關失敗的參賽者,給人家冠上什麼"Chino Cudeiro*"的稱號,而如果那位參賽者是女的,就說人家是"Chino Cudeiro的妹妹",亂白痴的^^|||!現在提供三段影片給有興趣的朋友們一探究竟吧!第一段就是笑人家是"Chino Cudeiro",第二段是"Chino Cudeiro的妹妹",第三段是一直叫人家什麼"Concursante sexy (性感的參賽者)"!不過,看完後,大家可能會覺得最"智障"的並不是這兩位旁白,而是...

*Cudeiro這個字是他們自創的,根本就不存在!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我記得Humor Amarillo在西班牙開播的第一集,電視台選的是有一集邀請居留在日本的歐美人士、以"國"為單位參加比賽,這樣大概組了七、八支隊伍有吧?我只記得有美國、德國和西班牙。結果在第一關的時候,就是上面第二個影片(Chino Cudeiro的妹妹玩的那一項),就必須先刷掉一國,你們猜,哪一國在第一關就被刷掉了?沒錯,就是西班牙^^||| 我和室友笑翻了,真是完全沒默契的一群人 ^___^ 節目節束時,兩個旁白還搞笑在電視上請求當年參加日本這個節目的那些西班牙人快和電視台聯絡咧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插個話
剛來尼國,也常跟別人說你很黃耶
哪知 這邊不用這個顏色@@~~
他們用"綠色"代表色情(verde)
見鬼了.....跟我認知差太多了

Oli 提到...

對啊,
色伯伯... un viejo verde ^^||

等我有空再來整理一下西班牙的"color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