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中西共和國發起"歌詞翻譯接龍活動"
歡迎西班牙文同好們共襄盛舉 ¡Anímate!

Hola a tod@s!!! 真沒想到,轉眼間中西共和國論壇已經超過十個國民了!剛開始還覺得若有三個人加入就要偷笑了哩^^|||。原本只是想召集同好,看看可以召到多少人,但是現在看到陸陸續續還真的有人加入,讓我開始思考是否應該讓我們這些同好一起做些什麼有趣的活動。昨天想了一個點子,就是歌詞翻譯接龍。

活動目的:
這是目前共和國能想到比較適合大家一起參與、又能互相學習、討論的小遊戲!尤其,因為學習西班牙文的同好們,散居在台灣、中南美及西班牙等各地,因此我們期望能從遊戲間,更認識、瞭解各地對某些事物不同的用字及說法。

有興趣一起參與這項活動的國民們,請各位移駕至論壇閱讀遊戲規則、然後準備開始加入歌詞翻譯接龍囉!

總之,我們先看看這個歌詞翻譯接龍遊戲是否玩的起來吧!如果在遊戲進行間發現某些遊戲規則不符實際狀況,也請留言討論,我們再一起一一修正吧! Salud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