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

一位華人以西班牙文講的一則短笑話

短片轉自 Youtube

講得很清楚,大家順便練練聽力吧!而且這位先生也太可愛了吧,自己講自己笑,呵呵呵~,本來看完,我還只是淺淺地"會心一笑"而已,結果看他笑成那樣,頓時讓我覺得這笑話更好笑了,呵^^!

另外,這個笑話如果我來講的話,大概也是會用同樣的那些字來組織吧,只是,我可能會把oficionista這字換成funcionario!我也不知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它在西班牙比較常聽到吧?!不知道大家會選哪個字用?

2 則留言: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欣賞我的笑話一則。祝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嗯~~好笑^^
這位鄰居也管太多了吧?!!是位龍祥電影台(不知它改名後現在叫什麼名字)看太多的鄰居 呵^^

您的部落格很不錯哦!我會常去晃的^^
新年快樂 un saludo,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