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5

西班牙風味館「耶荷」

新聞轉載自 大台灣旅遊網

新生南路上幽靜的巷子裡,隱藏著熱情奔放的西班牙因子,悄悄的從「耶荷」竄流而出。如果您愛好西班牙情調,這兒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因為「耶荷」竭盡所能的複製西班牙魅力,是別具特色且平價的西班牙餐廳,是您不能錯過欣賞傳統佛朗明哥舞與雙人古典吉他的好地方。
  • 營業地點:公館新生南路76巷
  • 營業時間:12:00~22:00
  • 每月單週週末表演傳統雙人古典吉他
  • 每月雙週週末表演傳統佛朗明歌舞舞蹈
  • 表演日有特別提供一系列深度西班牙套餐,平日餐不供應。
「耶荷」源自於法國普羅旺斯附近的地名耶荷(hyeres’)做為店名,於1989年經營起道地的法式料理餐廳。後來是因為加入了李昕和林耕所領軍表演的佛朗明哥舞,顧客的反應迴響相當熱烈,儼然成為耶荷餐廳的特色。為了讓顧客感受到的不只是西班牙的佛朗明歌舞,所以將將原來的法式料理改為西班牙菜,餐廳的佈置裝潢也改成西班牙小酒館的氛圍,完整蛻變成專業的西班牙餐廳。熱愛藝術的老闆李小姐巧妙地將藝文活動與餐廳相互結合,不但形成店裡的特色,更能因不同的藝文活動而拉進新的客群,創造出新的風貌。

「西班牙海鮮飯」是老闆李小姐特地推薦的道地西班牙餐點。裡頭的蝦子、孔雀蛤、蛤蠣… 等等的都是當日新鮮採購。還有西式料理常見的香料-蕃紅花,與生米一同煮成飯,再與海鮮料理一同放入烤箱中大火快烤。料多美味的西班牙海鮮飯,不但有食感上的滿足,更有炫燦的視覺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