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Barcelona 巴塞隆那西班牙美食餐廳(台北店)

(一切資訊請親自洽詢確認)

想一次享受西班牙道地的開味下酒小菜(tapas)和佛朗明哥舞(Flamenco)嗎?或許您可以考慮台北延吉街上、由一位菲律賓華僑經營的Barcelona巴塞隆那西班牙美食餐廳。此店以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供應西班牙料理,而且從星期五開始,整個週末都有不同的舞蹈表演:拉丁舞、埃及肚皮舞和佛朗明哥舞。

Barcelona店中通常會提供大約20道主食和11道開胃菜。最受歡迎的幾道主食:海鮮飯、燉飯、臘腸焗飯、BBQ披薩、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鮪魚焗麵、煙燻鮭魚、蕃茄義大利麵抽。至於開胃小菜中,像是西班牙煎蛋、香酥雞肉餅、西班牙沙丁、洋蔥雙菇、脆皮起司捲和佛朗明哥蛋、庇里牛斯什錦串、西特傑斯烤透等等,都很熱門。總之,若您想放鬆心情盡情大快朵頤、同時欣賞異國舞蹈表演,找個機會到這家餐廳用個餐吧!
  •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1F
  • (02) 8772-6753,0916162368
  • 營業時間:12 am-14 pm, 18 pm-23 pm(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 消費方式:午餐NT$339吃到飽,晚餐NT$499吃到飽(120公分以下兒童半價)或單點
  • 店中餐點一律現點現做,請大家到該店用餐時,備有充足時間及心理準備,小小地等候上菜時間。
  • Barcelona巴塞隆那西班牙餐廳部落格
  • Email:barcelonataipei@yahoo.com.tw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早上沒看到你有介紹這家,所以還在留言板提供它的名子..哇,看來你是要把全台的西班牙 restaurante都集合起來媽?

Oli 提到...

嗯,我看到你的留言囉!謝謝
其實我原本不想貼這間的簡介,因為有在網路上看到它的負面消息(就態度很差之類的...)。但因為我自己沒去吃過,所以還是給它一個機會囉!
如果我真去吃過了,受氣了,回頭再來批判它吧

匿名 提到...

那個...Oli你看到的負中面流言是很負面嗎?本想找一天和男朋友去大吃一頓的,因為看它的削頭滿多的,從週一到週日都有!有點給它吸引了呢!

Oli 提到...

"我門10人上星期6開開心心的去這餐廳吃!! 剛開始都沒說明用餐規則,就呆待等了食物~等了許久後,我門就問了小姐:小姐我們的食物怎都還沒上!!!她們就很不耐煩的回答!!我門這裡因為今天客人有點多請你門耐心等待~~~~如果不能等,麻煩就請你門換間吃吧!!!~~~~是怎樣阿~都已經約好要來吃這間~臨時要請10人換別間吃~不太好吧!!!
好~這就不跟他計較............我們就等~~~~沒想到服務態度超差!點的東西也都沒上..."

全文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qc5226/article?mid=193&prev=210&next=186

匿名 提到...

ㄜ~怕怕的(我去看全文了)

匿名 提到...

可是好像還是得親自去試試才會知道真的是這樣嗎

Oli 提到...

對啊,不自己去試,倒是滿難知道它好不好的...

Oli 提到...

剛發現..現在這家好像變成"吃到飽"的形式了...希望情況會好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