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0

工作機會:管理人員/財務會計人員/業務人員
工作地點:宏都拉斯

各位台商會會員您們好,我們是位於宏都拉斯的Formosa工業區,(總經理楊家貴先生)本工業區內廠商已達10家,是以紡織業為主。 區內當地員工達3,000人以上,外籍幹部約有40-50人。 現在因為營運的需求,我們要舉辦擴大徵才,非常希望可藉重各位台商在當地的人脈,代本工業區 在當地找尋適合的對像,以下是本工業區這次擴大徵才的職務:

1.管理人員   2.財務會計人員   3.業務人員

以上人員我們希望都可精通英文、西文與中文,若無法兼具3種語言,則基本需具備西文與中文的 溝通能力。 而財務人員則基本需具有會計學歷,若已有會計的實務經驗,則可優先考量。 我們不限定只有台商,舉凡華人都是我們網羅的對像。所以非常希望各位台商大力協助。 若您們有當地華僑的連絡網址,也請能提供給我們,讓我們能找到更多的人才。 您們所介紹資料可以mail給我,或是mail給楊總經理家貴先生。 謝謝!
連絡人:郭淑倖 pattykuo: pattykuo@yangtex.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