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西班牙小酒館:HESTIA TAPAS BAR 

資訊截自 Yahoo!生活+

2007年開始營業的HESTIA TAPAS BAR西班牙小酒館,躲在小巷弄裡,真的就是像西班牙的小酒館,格局很小,30張客座、一個小吧台,木牆、油畫,加上彩繪玻璃吊燈,感覺很溫暖,像隱匿在都市叢林裡的小租界,用酒食慰藉現代人寂聊緊張的生活。
  •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3號
  • (02) 27153707
  • 平日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 假日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 休假日:全年無休
  • 消費價位:400 元起
  • 捷運站:中山國中
  • 公車路線:612, 225, 74
Hestia不但提供道地西班牙海鮮飯Paella,還有各式西班牙火腿,Tapas,Rioja,紅酒季節性Sangria。其Tapas不少食材都來自西班牙,主廚用法式開胃菜的烹調技法對待這些來自西班牙的嬌客,精巧雅緻、配酒開懷。

Hestia的〈燜烤番茄配辣香腸〉超好吃,風乾番茄加一點蒜片、蝦夷蔥與橄欖油拌一拌,然後配上切塊的辣香腸,紅色配紅色搭在一塊,超對味。這裡的〈甜椒烤薄餅〉,餅皮是每天手工現撖的,老麵發出的麵皮Q脆有嚼勁,上面再舖著用蒜味橄欖油泡過再燜烤的番茄與甜椒,滋味和口感不是那種拿一片法國麵包塗著碎番茄的作法可以相提並論。

Hestia的〈Paella西班牙海鮮飯〉完全西班牙正統作法料理,長米來自西班牙、番紅花也來自西班牙,12吋平底鍋也來自西班牙,煮好了上桌,金黃色的米飯中點綴著細碎的番茄丁與巴西里碎,上面還舖陳著炒過的干貝、蛤蠣、草蝦、甜椒、洋蔥、花枝等海鮮,繁華似錦、艷光四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