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3

提供西班牙文課程之教學機構:台中縣市

因應有興趣學習西班牙文的人數增多,共和國整理了一些在台中縣市裡,目前(或曾經)提供西班牙文課程之教學機構,並非推薦,所以請各位記得自行前往洽詢哦。

中興大學進修推廣部中心
  • 提供西班牙文初階:拉丁文化簡介、西班牙文字母及音標、問候語與名字介紹、國籍與國家、初學者的詢問句型、職業與工作地點、數字、個人資料、正式與非正式的互相介紹、影片欣賞。
  • http://www.new-toefl.com/modules/news/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班 (台中分部)
犁頭店社區大學
夏爾歐語教育中心
ANL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 專為各種不同需求學員規劃一系列西班牙語學習課程(含未接觸過西語、已有西語基礎而需要更深入的進修,或為自己進入新的學校或工作崗位而做準備)。
  • http://www.anl.com.tw/index.asp
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 (台中縣救國團未開課)
  • 加強文法結構及日常生活會話適宜有西班牙語基礎者
  • http://www.cyc262.org.tw/ (內容搜尋:選"社會教育研習",空格填入"西班牙文")
歐美國際語言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