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阿羅哈Aloha地中海美食 西班牙風味餐廳

資訊轉載自 Taiwan Fun Magazine

阿羅哈西班牙料理所使用的香料有自行種植及國外帶回,更遠赴西班牙學習各種料理。
  • 台中市大隆路12號(精明一街旁)
  • TEL:04-23236254.23270225
  • FAX:04-23270314
  • 營業時間:AM11:00 - AM 1:00
  • 一成服務費(外帶不用)
  • 不能刷卡
  • 無停車場
已是老台中人的店老闆劉阿貞,曾是著 名的阿囉哈Aloha老闆;約五年前第一次到西班牙旅行時,便立刻愛上了西班牙浪漫的文化、語言、舞蹈及美食,因而每年會去探訪一次西班牙,特別是她最愛的城市—塞維爾。她將Aloha餐館轉變為充滿西班牙風格的餐廳,為得是給當地的居民嚐嚐西班牙有趣的美食文化及氣氛。菜單一打開就可看到一長串的開胃菜,如受歡迎的西班牙起司捲(70元)。不過,對用餐的人來說,最重要便是西班牙菜飯的選擇,就先從傳統的魚及海鮮—巴塞隆納番紅花海鮮燉飯(198元)開始吧。西班牙風味餐廳最獨特的一道菜,是加泰隆尼亞海鮮墨魚汁燉飯(218元),以淋上墨魚汁的燉飯為特色,灑上各種的蝦類、貝類及其他海鮮;可別因為黑色醬汁而失去嚐嚐看這道美食的機會。其他受歡迎的選擇有西班牙時蔬燉小羊腿(350元)及西班牙海鮮沙拉(150元)—明亮、健康的以海鮮、橄欖油、紅 酒及新鮮蔬菜攪拌而成。好好享用餐點,並搭配桑格利娜水果紅酒(120元)及卡達拉那甜點。美妙浪漫的現代西班牙音樂及星期三、五、六的現場的拉丁音樂表 演,對放鬆心情頗有幫助的!去看看顧客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